盒糯糯小宁_erying

戒·断

纯粹为了开车 maybe有后续。。。

宏晋附一点点翔晋 竹马

慎入。。。




   罗宏正仰头喝下了第五杯威士忌的同时,也第n次用眼神拒绝了上来送酒搭讪的男人。们。

“来到这种地方还装什么嘛?”
  一个打扮颇为妖艳的男人,不屑的小声道。

   罗宏正只晃着手里的酒杯,状似漫不经心,却吐出一个冰冷的字节。

“滚”

 

   作为km娱乐公司38线小明星的罗宏正自是不怕被人认出来的。尤其是在。。。

   快节奏的high曲,嘈杂的人声交织在一起。昏暗的灯光掩映下,黑暗的角落里,唇舌相交的男男,肢体交缠的男男,甚至还有忘情渎欲的男男。。。

   没错,这里都是男人。今天,是他罗宏正第一次来到gay吧。


  “哎呦,晋少爷大驾光临,有失远迎啦!”

  “威~明杰免礼平身啦。”

  “喳。”

    子闳无奈的看着每次一见面就打闹成一团的两人,无奈的摇摇头。

  “ming”酒吧是本市最大的gay吧,据说酒吧的主人有一个十分相爱的同性恋人,并以自己恋人的名字为酒吧命名。

  “伟晋,你很少来我这的。”

  “是啦子闳,毕竟伟晋也不是gay啦。”子闳摇摇头,无奈的揉了揉明杰的黑毛。

    伟晋摇晃着酒杯里的蓝色液体,抬起左手轻轻抚上唇,又像触电般,迅速放下。随即挤出了点点微笑。

  “其实,也没什么啦。。。”



    罗宏正搜寻了一大圈,没有寻觅到一个所谓'有feel'的同性,他有些烦躁的皱了下眉。

   经纪人突然为自己接下了一个同性题材的网剧,快几百年没通告的罗宏正简直是又喜。。又惊又惊。

“我不行啦。”罗宏正这样对经纪人说。

“哎呦,宏正你争点气好不好,新上任的执行董事可是翻遍了公司三百多位艺人的照片独独钦点了你诶!”

    我。。。该庆幸我长了一张适合演gay的脸???

    而且三百多张照片他哪会仔细看啦!ho,搞不好,随便点兵点将点到的嘛!

  “宏正,我跟你讲,这部剧制作班底和演员都是一线的,能不能翻身就看这次了。”

    一想到自己年近30还要卖腐来博人眼球,罗宏正心里一阵悲哀。

    经纪人看宏正态度软了下来,继续试探着开口。

“而且董事长还很贴心的讲,要你去'MING'找找感觉哦!”

    。。。

   

  
    "伟晋,哥,你明知道我喜欢你的!"

    "可是我不喜欢你!连晨翔!"

    黄伟晋推开连晨翔转身要走,却被对方一把压回了墙上,强势的吻上了嘴。

    手脚并用好不容易推开了自己的弟弟!黄伟晋握紧了拳,声音低沉却有力。

    "晨翔,你不要太过分。"


 “伟晋,伟晋,宝贝,不要不开心,亲一个嘛~”
    看着陷入沉思,一脸凝重的伟晋,明杰一把勾住黄伟晋的左边肩膀,凑近他的脸庞,作势要亲他。伟晋忍了又忍,终于一把推开了明杰,破功笑了出来。

    
   伟晋瞥了眼子闳还算和善的脸色,微笑道。
“子闳,你快点好好教育教育你家明杰,时候不早了我先回家了啦~”

“路上小心哦~小晋晋”

   伟晋一阵恶寒,握拳轻轻捶打了下明杰,后者仰面笑倒在了沙发上。
 

   打碟的DJ换上了一首迷幻的舞曲,各种颜色的灯光交替闪烁。打在那人白皙的脸颊上,徒增些妖冶的美感。

   那人身着白衬衫,黑色休闲西裤,将头发高高的吹起,露出光洁饱满的额头,他低垂着眉眼,摇晃着酒杯的修长手指骨节突起,整个人透着极致诱惑的禁欲气息。

   罗宏正忘记了动作,只呆呆透过人群望着那人。

   却只见旁边一男子将他搂入怀里,长长的亲吻。旁边还有一个男子调笑的看着二人。

   再度打量起那可人儿一身略职业的打扮,宏正微一撇嘴,一抹冷笑在唇边。

   看来是。。

  

“有事吗?”黄伟晋是在走廊里被人拦住了去路,他抬头望向高大的男人,皱了皱眉,语气里带了些疑惑和不满。
  
   面容掩藏在黑暗里的男人突然低下头,靠近黄伟晋的耳朵。

“今晚,有客吗?”

   话音刚落便抬起头,眼神飘向明杰的方向。

   黄伟晋再次抬头打量起男人,颇玩味的挑了下眉。

“没有哦,先生第一次来玩吗?”

  
  
      

  黄伟晋带罗宏正来到了角落里的,专属自己的包间,关上门的一瞬间就被人压在了墙上。

  罗宏正低头打量了他很久,不想承认这一个MB真的。。很有feel。黄伟晋眨了眨眼,被露骨的眼神盯的有些发毛。

“先生?”

“叫我wes。”

“wes先生你好,我叫Wayne。”

  

   
   快节奏的舞曲声渐歇,五颜六色的灯光褪去。

   虚掩的门缝传来,沙哑女声的浅浅吟唱。

   '想大力嗅你的香味,指甲插进你的肉,戒断症状多么难受 难受。。。'

   许是音乐的原因,黄伟晋觉得男人看他的眼光,冷漠中多了些温柔。

“Wayne”

“嗯?”

   男人一脚踢上了门,隔绝了最后的音乐。

   安静的室内只余罗宏正有些粗重的喘息,和黄伟晋莫名加速的心跳声。
  

   罗宏正低头,垂下眼帘,慢慢凑进了黄伟晋的唇。

     

    
   中间车的部分尺度有点大 请移步我lofter主页 谢谢理解~~
    

     
   清晨,黄伟晋带着一身的酸痛苏醒过来,尤其是腰。黄伟晋揉着腰站起身,身边的位置冰冰凉凉,阳台上倒是一地的烟蒂。
  
   身体倒是一片清爽,看来是有帮自己清洗过。黄伟晋艰难的套上西裤,穿上衬衫,再戴好手表。在玄关处的镜子打量自己。
  
  侧头却瞥到,玄关处放着的厚厚一沓台币,最上面还仔细的压着一张名片。黄伟晋看都没看,便信手撕掉,扔进了垃圾桶里。之后掂量了下台币的厚度,犹豫着,最终还是笑笑,把它放到了包包里。

  
  黄伟晋第二次出现在km娱乐集团大厦里的时候,还是引起了不小的骚动,作为连氏企业的继承人之一,帅气多金的黄伟晋自然吸引了年轻女孩的垂涎。

  一身价值不菲的笔挺西装,戴着的黑色的墨镜仍然遮掩不住深刻的轮廓和精致的面庞。

董事长办公室门前排起了长长的队伍,公司年龄相仿的女孩们,全都精心打扮了一番,抱着文件焦急的等待着。

罗宏正也抱着文件疑惑的发问,"你们这是?"

"额,有文件要黄董过目啦?"

"对对我也是哦"

"很重要的事情要和黄董汇报了啦。"

。。。

  罗宏正一头黑线,脚底抹油的想溜走,耳边却回响起经纪人的话语。

  "宏正,拜托拜托,帮我去找董事长签一下字啦!交给别人我不放心!!我家里临时有点事情要去解决下,拜托拜托啦。"

  无奈摇了摇头,还是鹤立鸡群的待在了队伍里。

 

  "当当当"

  罗宏正整理了下衣服,敲响了董事长办公室的门。

  "请进"

  一个温和的男声传来。

  "黄董你好,我。。。"

  罗宏正推开了门。
  正午的阳光透过巨大的落地窗,照射进来。那人从文件里抬起头,还是白色的衬衫,胸前开了两粒扣子,胸肌掩藏在衣物里若隐若现。黑发仍一丝不苟的被梳了上去。他抬起头,漂亮的双眼正和罗宏正四目相对。

  罗宏正顿住了话语,艰难的开了口。

  "Wayne?"


-tbc-



从戒断mv第一天出来起 我就想开黄伟晋的车,那身打扮真的超让人想入非非的好吗!!and这篇有时间我也会写后续的。。。但是 一定是先写完穿越再写的 请放心!

看在我好不容易攒出个车 穿越咱就别催了呗 有时间我一定会更的 真的  请谅解

ps:由于车的尺度有一点点大 为了不扰真人 我不打tag 请移步我lofter的主页  谢谢支持~

评论(16)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