盒糯糯小宁_erying

(主宏晋带sx全员)oh my god 我穿越了威!(二十九)

 

   弘证手拿罪诏,立于大殿上。

   白色的宣纸上,赫然是用血书写的罪己状。

   罪己状上,丞相大人罗列了自己所有的罪行,包括与河南府尹沆瀣一气,坑害百姓。私练兵马,意图谋反。。。最后深知罪孽深重,以死谢罪。

   弘证握着诏书的手指越来越用力,一片阴云浮于面颊上。

“荒谬简直是荒谬!!好一招铲除异己!!栽赃嫁祸!!大将军真是让朕开了眼界。”

“皇上息怒,是否要调集兵马,以备不时之需。”

   弘证点点头。

 “立刻召集所有禁卫军,随时备战。大将军一介莽夫,仗着兵权在握,便意图篡位。既师出无名,不会得到天下百姓拥趸。谋反之名坐实之日,便是朕取他首级之时。”

    执低眉俯身,低头拱手称是。

   

  “明杰,你要带我去哪里?”

     被明杰以莫名其妙理由带出宫,并带到御医府的伟晋疑惑发问。

  “弘证到底要你给我看什么啦?”

    
    明杰拽着伟晋的手腕,经过大殿。西域王子正气定神闲的喝着茶,目光似是有意无意的扫过了明杰紧扣着伟晋的手腕。

   明杰条件反射的松开之后,又在懊恼,自己到底在介意他误会什么!

“王子稍等,明杰和晋嫔有要事相谈。”

   伟晋也微微一礼,未等西域王子回应,便被明杰拽到了自己的房间。

“伟晋,我长话短说。”

   伟晋揉了揉手腕,疑惑的点点头。

“丞相大人和太后,虽有异心,不过是想稳固朝中权势罢了。而大将军则不然,再加上宛淋的原因。皇上担心下一个危险的会是你,派我来把你送到安全的地方。”

   伟晋皱了下眉头。

“我一个大男人还会惧怕这些,我留下来陪弘。。”

   明杰打断了伟晋。

“皇上早知你会这么讲。”

   明杰从怀里掏出一枚药丸,放进伟晋手里。

“皇上说了,若是你吃完这粒药丸还执意留在他身边,便让我不再阻拦。”

“这是?”

 
“弘证说。。让我把欠你的东西还给你。”

   伟晋是在一片颠簸中苏醒的,他摸着剧痛的后颈坐起身。忽听马车外有谈话的声音。

 “翔,我们在前面休息一下吧。我去看看晋哥哥醒没醒。”
     晨翔一拉缰绳,温柔的冲向熙点头示意。

     陈向熙一拉开车帘,便看见已然坐立起身的伟晋。

  “晋哥哥,你醒了?是许御医托我们保护你到安全的地方,这朝中怕是要变天了。”

     teddy?

     不,不是teddy,他黄伟晋莫名其妙的穿越到这里,面前这个人自然也不是他的团员Teddy。

     是的,就在刚才他恢复了记忆。

  “Ted。。向熙!晨翔,你们两个把我带回去,弘证有危险!!!

    晨熙二人对视了一眼,默契的未理会伟晋的请求。

“我想陪在他身边。。”伟晋扶着墙勉强站起身,刚才专属于黄伟晋的回忆来势汹汹的塞满了整个脑子。伟晋整个人像是从水里捞出来一样,汗湿了整个身子。

“你说什么?” 明杰似是有些诧异。

“我说我要!。。。”明杰一个手刀,利落的把虚弱的伟晋轻易的放倒,并招呼下人把他拖进了门外早已等候多时的马车里。

   做完这一切,明杰长舒了一口气。

   对不起了,伟晋。

   弘证心里,只能有我姐姐一个人!无论她是生,还是死。
   你既不属于这里,就把你的心也带走吧。

   请原谅我的自私。
   

   
   千里之外,山中小屋,仿若另一个世外桃源。
   振桓靠在躺椅上专注的看书,易恩手拿一片树叶遮住了振桓上方的光线。

“在日照下看书对眼睛不好哦。”

   振桓笑弯了一双眼睛,“那小辰就为我一直遮阳可好。”
  
“那小辰手会酸的。”易恩撇撇嘴。

   振桓拽住对方的手腕,让对方落到自己怀里。在易恩的脸颊轻吻了一下。

“晌午想吃什么?我命下人去备。”

“还吃还吃,我都被你喂胖了。”

   语气娇嗔,倒是听不出埋怨。

“桓桓,我恢复的差不多了,山中消息闭塞,也没有京城的消息。我知道你担心皇上,不如我们即日返朝吧。”

“可你的身体。。”振桓手指缠绕过易恩发辫的尾端。

“真的没。。”易恩抿起嘴唇安慰道。

   两人说话间,一直白鸽扑棱着翅膀飞过来,稳稳的落在振桓手臂上,白鸽的脚上赫然绑着用红线固定住的信件。

   二人对视一眼,易恩拆下了白鸽脚上的信件。递给了振桓,冲他点点头。

  振桓疑惑又有些不安的展开了信件。







-tbc-

我觉得也算爆字数吧。。。还是dbq 这回我啥都不承诺了 真的没时间没精力。。。毕竟我九月初要考试滴 请谅解😭😭
那啥  回到现代一定会开车的 😍咳咳

   

   

    

    

    

    

    

评论(6)

热度(32)